close

身為寶可夢忠實玩家

每到一個地方一定先打開看看有沒有補給站或道館

畢竟聽說國外補給站沒有台灣密集

幸好附近有兩個補給站還算夠用~

但是道館真的少得可憐~都是9,10級的道館

一個人根本打不下來~

IMG_5455.PNG

第一天也抓了許多之前沒碰過的寶

這附近的特產應該是美洲牛跟催眠獸

每天都會碰到很多次

第一天煮了鹹蛋粥

在國外吃鹹蛋感覺很思鄉

IMG_5466.JPG

IMG_5487.PNGIMG_5676.PNG

因為他每次都送些我無法理解的禮物

看到他拿出了蒂芬妮的袋子目測盒子很大

絕對不是項鍊或戒指之類的小飾品

IMG_5451.JPG

果不其然

看到內容物我第一個想法是為什麼要送我菸灰缸?還是要給我裝水果?

結果他說是裝首飾的"碗"...

雖然不是很明白他自己買了個蒂芬妮的戒指卻買個碗給我的心思

但我也照他的想法正常的使用它了~

IMG_5452.JPG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