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電話預約 2/9 2:45子宮頸抹片CAD$105不用加稅 預計20分(前台作業時間比較長採檢大概兩三分一下就好了)

帶有醫師簽名的醫囑單、RAMQ卡

採檢大概3分鐘,走路加地鐵來回車程兩小時...

櫃檯報到是個很壯的男黑人

光是RAMQ卡號跟電話就重複好幾次

每次都會說沒有我的檔案再問一遍資料

給他醫囑單、RAMQ卡、報電話、刷卡付錢拿收據,坐在等候區等其他人員叫名的時候,又把我叫去問我哪時預約的...

我先生打電話問細節時順便幫我預約的、所以預約名字是我先生...我確認過已經有我的檔案

但是櫃檯說下次要我自己打電話預約,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除了櫃檯英文比較流利,其他是講法文為主,叫了名字跟人員進一間電腦室看他電腦輸入資料

好像有用法文問我什麼是或否,但我沒聽懂內容,沒講話,他也沒用英文問了

另一位人員帶我去治療室,說東西放旁邊椅子、脫下半身的衣物、躺在治療椅蓋治療巾等檢驗人員(醫師)

一位男醫師進來調整採檢姿勢、採檢大概兩三分鐘就好了,有一點輕微不舒服

檢驗人員就出去讓你整理服裝好了就離開

說檢查報告會在個人資料裡,要申請應該要錢

台灣都會一男一女避免糾紛這裡不會耶~台灣三十歲以上有免費抹片檢查

這裡只有建議3年做一次抹片或HPV檢查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