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吃素,平常飲食中蛋白質蠻缺乏,指甲易裂跟明明不餓卻想吃東西,

讓我開始補蛋白飲

補了之後果然好很多,不會想亂吃東西

在加拿大牛奶便宜~所以蛋白粉我都用鮮奶泡

在查台灣myprotein口味的評價才知道鮮奶太貴很多人是用開水泡的~

 

不過用牛奶泡太甜的ideafit換成椰奶跟水1:1再加idealfit 巧克力薄荷就不甜更香濃挺好喝的!

本身不是特別愛椰子也不吃椰子粉的人!偶然發現椰奶挺好用的!

IMG_2520.JPG

Myprotein勞工節特價5折,終於能嘗試高級蛋白粉跟idealfit蛋白粉的差別!

可惜Myprotein亞洲口味比較吸引人, 加拿大口味很少而且感覺都偏甜

 

之前買idealfit也是在40-50%+extra 75% off, 超過CAD $79 免運

 

idealfit大多口味對我來說都太甜!這批喝完就會換掉不想再訂

一湯匙27g, 蛋白質只有20g ,熱量100 calories

 

protein pancake mix-unflavored $15.99 鬆餅粉 簡直無法入口,超級難吃!刁民吃一口就再也不吃,我是勤儉持家的人!配著起士、泡菜跟棕榈芯當晚餐吃完了

照指示太稀,憑感覺調濃度

IMG_1864.JPG

 

 
IDEALLEAN COLLAGEN PROTEIN - CHOCOLATE $21.58 膠原蛋白粉 不太好喝有個臭味,我都加香蕉跟牛奶壓味,粉沒溶好是苦的

 

蛋白粉之前喝賀寶芙的經驗,我感覺薄荷巧克力都是最安全的口味

IdealLean Chocolate Mint 這品牌在我覺得最好喝的口味,也蠻甜但可接受,之前意外加了椰奶一湯匙感覺更好喝,更不甜口感香醇
IdealLean Chocolate Brownie 超級甜不好喝,後來發現牛奶也有差!用有機牛奶泡會有高級巧克力牛奶的感覺!雖然還是有點甜但有變好喝
IdealLean French Vanilla 甜度可接受, 我喜歡香草加烘焙品跟香草口味優格,但不太喜歡香草口味的奶類液體,會讓我想到安素
IdealLean Strawberries N' Cream 太甜太化學不好喝
IdealLean Chocolate Coconut 挺甜不太習慣有點奇怪,我自己加椰奶跟牛奶到薄荷巧克力口味反而很好喝,椰奶味不重也淡化
Ideallean Caramel Mocha 超級甜喝不出咖啡味不好喝

 

 

Myprotein明明是名牌蛋白粉,但感覺超級騙!結帳時上方有一小條注意事項,但要自己點進去看內容!如果沒點進去看,訂到5.5lb以上這單可能就廢了

Due to Canadian customs regulations, Myprotein products may be regarded as Natural Health Products (NHPs), resulting in a maximum amount of 90 days’ worth of an individual product type in your order. Ordering more may result in a delayed customs clearance and/or a complete rejection of your package. We recommend checking how many days’ supply each unit provides before purchase, especially in relation to powders and pills/capsules

他說加拿大規定單品不能超過90天的份量不然會導致清關困難、延遲包裹被拒,收不到包裹!

我查了一下2.2lb=40 servings; 5.5lb=100 servings 11lb就不用說了~

那既然有這規定!官網就不應該讓大家有大份量的選擇啊!

結帳是還一直要人supersize升到最大包11lb最省!但我怕收不到包裹卡關啊!

後來買兩次5.5lb寄沒問題都挺快收到~2.2lb(1kg裝)有些夾鏈封口挺爛的!

一開始就是壞的或不到喝不到一半就壞了~五包壞兩包

我就用其他新的大夾鏈袋裝在外面省事~

 

關於口味,實在太主觀

我也看了加拿大官網評論、台灣人推薦跟美國人試喝心得~

掙扎很久!

結果結帳發現根本不能買太大包~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把不好喝的口味先踢掉,

想喝又安全的口味買2.2lb,

其他想嘗試的口味都買0.55lb,

 

加拿大官網評論裡對birthday cake 都是好評!差點要踩雷...

還好我看了台灣人跟美國人影片!美國人說就像是太甜的香草oversweet vanilla一看到可能太甜膩立馬就放棄這個口味了!

美國人強推11lb chocolate brownie他喝光光

但我怕外國人偏甜,不太敢相信
在台灣招牌英式奶茶、珍奶、抹茶、天然巧克力、天然草莓之類的口味加拿大都沒有...

參考評論後我訂了下面的口味,等喝完再來記錄心得

Strawberry cream 台灣評論裡不錯~所以買2.2lb~第一個喝的是這個口味~
高級蛋白粉有高級的味道~口感綿密喝起來挺不錯~沒什麼化學感~加牛奶打起來有很綿密的泡沫~甜度也可接受!比idealfit不甜多了~味道大概比早餐店的草莓牛奶濃郁但再不甜一點~也沒什麼色素

草莓第二次我買了5.5lb,挺安全的口味!配牛奶、堅果奶、豆漿都不會奇怪

 

Marshmallow cereal 美國人說像lucky charms 但我沒吃過所以無法理解~第二個喝的口味~看名字還以為會很甜~結果也還好~加牛奶搖勻後有綿密的奶泡,味道有一點像泡過special k 杏仁口味早餐穀片的甜牛奶~也有點香草奶昔的感覺,我喜歡這個口味所以第二批買了大容量~我覺得喝完一批idealfit後換myprotein感覺都挺好喝!

 

Salted caramel 評論有點兩極,但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甜, 第三個試味道~剛開始對我來說挺好喝~味道也不奇怪~滑順又帶點濃厚的牛奶糖跟焦糖布丁的感覺,鹹味不是真的鹹就只是不死甜而已, 不過先生覺得普通~多喝幾次就會覺得比薄荷巧克力跟香草甜挺多的!是個不耐喝的口味~

 

Chocolate mint 是我心裡最安全的口味! 蠻濃的巧克力牛奶薄荷味道不明顯,不過最近得完新冠味覺跟嗅覺沒有以前敏銳~加比較濃稠的堅果奶泡的味道也不錯!


Mocha 只有0.55lb選擇 就是摩卡有淡淡的巧克力味跟咖啡味,咖啡味比美而美的咖啡牛奶淡,用牛奶泡口感比較濃厚,但我覺得普通,不會再買這個口味

 

Fruity cereal美國人說如果喜歡早餐是牛奶加穀片跟水果應該會喜歡,我蠻喜歡cereal的所以就買來試試!試了之後先生不愛~覺得像某種消毒水的味道, 我覺得化學香料味重,像台灣有個果汁牛奶的味道,味道有點強烈,不會再買這個!

 

Chocolate brownie 美國人強推喝掉11 lb,就買來試試~12/20開喝~加上有機牛奶就是高級巧克力牛奶味~對愛吃巧克力的人是挺安全的口味~略甜

vanilla香草口味沒有想像中可怕~也不是很甜~可能是因為冰牛奶泡所以跟濃稠的香草安素味道不一樣!用來代替奶粉做麵包挺香的,但我還是沒那麼愛,喝起來有點蛋白粉臭味,也有可能是新冠後味嗅覺異常

 

透明分離乳清peach mango 目前唯一買的一罐分離乳清~天然和人工香料都有,一打開很香,泡牛奶喝味道很清爽酸甜果汁味~但不能加太多會太甜膩,

像家裡買的健美生桃子口味維他命c口嚼錠味道~不知道純泡冰水口感怎麼樣~感覺這種就是要喝冰冰的~一次喝太多會有點膩!會想買其他分離乳清口味試試~

 

2021/11/12 5折起+額外5折,所以又買一批,等喝到再更新口味感想

Strawberry cream、Marshmallow cereal買5.5lb

其他買小包vanilla (我怕香草喝起來像安素都不太敢買), white chocolate peppermint, cinnamon cereal

透明分離乳清:peach mango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