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開放今明兩天上課前個人預約每人十分鐘討論大家學習狀況跟困難問問題

可想而知會延後到十點半上課~預約九點三十大概遲了快十分鐘才到我~

老師問我有沒有問題~他就說他跟下午的老師michèle 討論過,他們非常驚豔我的表現,覺得我應該可以跳兩級, 問我的意見是滿意在這個程度還是會覺得無聊

我是想穩扎穩打的學習~畢竟我沒有上過正規課,之前都是自己看書跟上網課而已,這個階段的內容我也不是百分之百都學過或懂,我也說déterminant 跟préposition 很讓人困擾

我是小考唯一滿分~~他有注意到我很獨立學習,進度也都是超前的,寫沒教過的內容,如果我有哪邊寫錯的話,他反而會覺得是發生什麼事

總之超滿意我的表現~(我習慣什麼搞不懂就先上網查清楚自己看自己學,真的還是不懂才問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real 魁北克法文課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