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收到email 說我沒註冊下學期要我今天去秘書室

去就跟他們說上禮拜三就確認過我要註冊四月的,也回信了

今天跟同學聊天他朋友分在UQAM,上課內容完全跟這裡不一樣~我四月重申請重分配也有機會去近一點的地方吧~

沒有收學校email 的習慣~偏偏這裡有消息都只寄學校email 

幸好有個同學很熱心看到消息會轉貼群組~

上禮拜有學生covid-19 (+)不過學校說依規定還是要繼續開放,如果沒人聯絡就代表沒處於風險, 強調大家有不舒服就待在家

難怪老師這禮拜改成兩天線上課,上午老師說禮拜四跟五上課延到十點上到十二點,從八點半到九點多切成十分鐘一個時段給同學預約問問題或跟老師討論學習困難之類的

用提供的動詞跟時間完成句子 第十課又是問路指路 不過有些新字跟用法

下午討論一下今天天氣,討論上禮拜五小組活動trouver quelqu'un qui 內容,小組討論句子有可能用的想得到的er動詞最後大家一起討論,有作業分辨i ou y的單字 我不知道哪時都寫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real 魁北克法文課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