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好像越懶得用電腦..都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今天新秘賴我~希望我幫忙推薦一下

才知道原來自己心裡超愛的捧花、宴客新秘、婚攝都沒做紀錄~

可能回台灣沒帶電腦也有關~時間過太久就忘記寫了

2018/12/30宴客前半年都在加拿大

每個人聽到我12/26晚上才到台灣都很驚訝~

事實證明只剩三天

還是可以順利宴客的!!

感謝漢神巨蛋婚宴會館小管家跟主持人VIncent永偉跟婚紗工作室Juno Lucina...的幫忙~

 

美甲是媽媽美髮店客人的媳婦在果貿自家工作室做的(預約制)

忙昏頭剛做完忘記照~好像是宴客後才補照美甲

IMG_3760.JPG

IMG_3761.JPG

一直都想買永生花不凋花之類的~但平時價格覺得買不下手~捧花就決定要訂永生花~

又覺得只有一束一個機會很可惜~很多好朋友都想給~

所以看到分束捧花立馬決定要訂做~搜尋過很多作品

最後決定跟美感超超超好的安琪拉的花園日記訂做 

剛好她跟超可愛的新秘Candy和她的工作室Juno Lucina 很熟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sgardenlife/

看完臉書所有的作品照~她的每個作品不管什麼風格我都很喜歡~人又好有什麼問題跟要求都會盡量幫忙~

大部分透過臉書訊息溝通

拍婚紗跟宴客中間又隔了半年多~想在婚紗照的時候有捧花的留影

angela在拍婚紗前給我成品~拍完婚紗又交還給她幫我整理保管半年多

等宴客前幫我作成分束捧花~分了六束自己留一束做紀念~

 

預算五千內~特別要求要有棉花~看起來很療癒

其他都交由安琪拉決定~找了一些喜歡的捧花樣式風格照片給她參考

但我覺得要具體說自己喜歡什麼顏色風格真的很難形容~

她做了一個樣式參考讓我大概知道她要做什麼~最後捧花4800元

IMG_1304.JPG

 

IMG_3387.JPG

IMG_3388.JPG

IMG_3760.JPG

IMG_3758.JPG

IMG_3757.JPG

 

花圈是國外聖誕節看到人家掛門口

自己也想在家裡掛個裝飾品~加訂的~

花圈約20公分優惠價1800元

綁的非常扎實!放在行李箱裡摔來摔去都沒事~

安全的運到加拿大的牆上~

IMG_3386.JPG

據說拿到分束捧花北部的朋友有一個不小心放到發霉的樣子

北部實在是太潮濕~

加拿大濕度很低倒是很適合乾燥花不凋花的保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的頭像
    Crystal

    蒙特婁生活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