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用turbotax報稅

第一次報我的CRA好像沒連到登入好幾次都錯誤

最後一步發現先生要魁北克要繳1200多,我要繳482...我完全沒收入,要繳那麼多,不是系統有問題就是政府有問題了

叫先生查一下細項看有沒有人分享

他從頭再用一遍,最後發現應該是在有沒有其他醫療保險這項他沒勾到(工作加的保險算這項)

如果沒收入沒保險有RAMQ要繳400多,算是基本健保費吧

我是沒收入有私人保險有RAMQ所以不用繳,魁北克不知道為啥系統很常資料沒連到沒更新~

可能選舉吧沒想到今年退稅這麼多~一開始還想說不是詐騙吧!我有500加幣、先生被退幾千加幣(以前到底亂收多少錢)

結果登入revenue Quebec查看明細竟然被扣了69CAD加速處理費,....我們又不急,每次都藉機亂扣錢...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